欢迎光临东莞市俊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我们

  • 东莞市俊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    电  话:0769-85817723
    传  真:0769-85817723
    联系人:李先生
    手  机:139-2290-6635
    地  址:广东东莞大岭山镇井仔头路2号

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
公司动态

怎样选择合适的热熔胶膜你知道吗

发布时间:2019/3/18 10:32:45     浏览次数:861

  众所周知热熔胶膜的种类非常的丰富多彩,那么面对着琳琅满目的热熔胶膜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?别急,小编今天就给你讲讲选择热熔胶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!

  首先你得理清楚你需要的粘接材料是哪些?不一样的热熔胶对不一样的材质粘接的牢度是不一样的,最有最适合的没有最好的!所以没有说哪款胶对应所有材料的效果都好于其它所有胶的,举个例子,聚氨酯对纺织面料牢度就很强,对PE却没有什么效果。再来你用胶粘接后的产品,要考虑到手感的需不需要柔软,需不需要干洗,需不需要连续的抗拉抗张!如果需要的话就要找相对应的产品!

1.jpg

  用对了热熔胶膜,优点还是很多的,比如环保啊,合格的热熔胶粉都是要通过环保认证!也非常的安全,不需要溶剂,生产环节操作上就没有隐患,同时也非常容易携带!材料正常是是带胶出售,不用特别去找胶水,配胶水,涂胶水。还有一个更厉害的地方,就是它可以反复地粘贴!所以它也可以作为粘接剂和密封剂同时使用。

  总结来说,热熔胶膜的种类很多,需要根据不同的熔点、厚度选择适合自己才是重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