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东莞市俊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我们

  • 东莞市俊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    电  话:0769-85817723
    传  真:0769-85817723
    联系人:李先生
    手  机:139-2290-6635
    地  址:广东东莞大岭山镇井仔头路2号

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行业资讯

热熔胶膜在夏季的时候会不会融化

发布时间:2021/4/13 15:04:07     浏览次数:1012

热熔胶膜时热粘合剂,能够在常温状态下性能稳定的固体,不具有粘接力!但是能够产生粘接力的条件就是对它实行加热,然后在它达到对应温度还有熔点的时候,在它熔化之后冷却达到了粘合物品效果,这样就能够肯定,热熔胶膜时需要加热之后才可以熔化。

  正是热熔胶膜需要加热熔化的这个条件,才让一些客户会产生热熔胶膜夏季是否会熔化的担忧。小编可以很确定的告诉大家,热熔胶膜在夏季是不会熔化的。热熔胶膜熔化是在加热到相应的温度后才会发生的,热熔胶膜的熔点常规都在90度以上,低一点的熔点在80度。夏季虽然酷热高温,但远远没有达到可以让热熔胶膜熔化的温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