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东莞市俊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我们

  • 东莞市俊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    电  话:0769-85817723
    传  真:0769-85817723
    联系人:李先生
    手  机:139-2290-6635
    地  址:广东东莞大岭山镇井仔头路2号

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
公司动态

谈谈热熔胶膜的用途

发布时间:2019/5/18 11:07:50     浏览次数:1953

  大家知道热熔胶膜的用途吗?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。

  热熔胶膜作为一种高效的热粘合剂,在复合行业算的上是占据了半壁江山了。即便如此,对于很多新入行的人来说,热熔胶膜依旧是非常陌生的东西,可能在他们眼中,热熔胶膜跟塑料制品没什么不同。本篇我们就来聊聊热熔胶膜的用途有哪些?

  我们都知道胶水是用来粘接物品之用,热熔胶膜作为胶粘剂的一种,自然也是用来粘接材料的。只不过这种胶粘剂与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胶粘剂稍有不同,因为它需要经过加热后在具备粘接力。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胶带、胶水、玻璃胶等基本都不需要借助外部条件即可用于粘接,但热熔胶膜只有在达到熔点后才可以用于粘接。

  虽然热熔胶膜的使用条件略显“苛刻”,但这并不妨碍它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。在小编已知的胶粘剂中,反而是使用条件“苛刻”的热熔胶膜应用范围更为广泛。想必你会疑惑,既然应用范围如此广泛,为何你从未使用过或者还未在哪些产品上看到过呢?

热熔胶膜.png

  热熔胶膜总会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,它的用途也必然是超乎你的想象。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胶带、胶水、玻璃胶等胶粘剂只能说是生活中较为普及的胶粘物品,但热熔胶膜的应用领域重点是在工业方面,而不是家居生活。这也是由热熔胶膜的使用方式决定的。使用热熔胶膜粘接的物品其实就在我们身边,而且很多都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,简单给大家举一些例子:

  1、鞋子需要使用热熔胶膜复合

  2、汽车内饰需要使用热熔胶膜复合

  3、冬季穿的加绒加厚的保暖裤需要使用热熔胶膜复合

  4、家装的无缝墙布需要使用热熔胶膜复合

  5、家具的封边需要使用热熔胶膜复合

  6、衬衫、皮衣、冲锋衣、泳衣等都需要使用热熔胶膜复合